1. 領袖營活動範圍均在中華電信板橋會館內,活動期間須遵守課程時間及地點安排,不得擅自離席或蹺課,務必遵守紀律。
  2. 遵守中華民國法律規定。
  3. 營隊活動二天一夜全程不得飲酒與非營部所安排之室友同寢,若需調整寢室需有正當理由與事前取得所屬輔導員同意。
  4. 活動期間如需外出,請務必請假,若有不假外出,後果由學員自行負責,主辦單位會將出席概況回報所屬推薦扶輪社。
  5. 學員若有急事需請假時,可由在場的工作人員帶領,向輔導員報告,獲得允許後,方可離營。
  6. 注意營部之指示。
  7. 課程進行中,請將手機鈴聲設為靜音或關機。
  8. 於住宿大樓內活動時,請降低音量,以免妨礙他人安寧。
  9. 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,妥善保管。
  10. 如有體質特殊或隱疾,請自行特別注意並告知營部,如有突發狀況或任何問題,請務必儘速通報在場工作人員。
  11. 活動期間請隨身配掛名牌,以利活動進行。
  12. 活動場所禁止攜帶寵物或危險物品。
  13. 於室內場所及戶外活動進行時保持禁煙。
  14. 請勿任意丟棄果皮紙屑,並共同維護環境整潔。
  15. 請發揮紳士及淑女之優雅風度。
  16. 若遇學員嚴重違規,經RYLA 委員會討論決議需退訓者,立即以專車遣返,除不退還原報名費外,因退訓所產生之所有費用由學員與推薦社自行負擔。
  17. 基於學員於營隊之安全與發揮團隊精神乃訂定營規,參訓學員務必確實遵守,展現優質表現,讓所屬推薦社以你為榮。